火柴柴

每个优雅的人身边都有小天使哦!

李琅宰的故事

我,就是兼顾黑白灰三道的军火商,兼任全球最大娱乐公司的总裁外加全球最大私人连锁医院的投资人——李天狼!!!的儿子,李琅宰。

简单来说,我是个富二代。

作为一个富二代,我在男女通吃荤素不忌喝酒抽烟飙车败家的同时,我也会遵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个人准则。所以我虽然男女通吃荤素不忌喝酒抽烟飙车败家,但是我知道我是个好男孩。

一天,我去参加王二狗的生日宴会。席间,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一直给我喂酒。我想她一定是看上我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了。当然,我是不会看上这种妖艳贱货的。

接着,我的脑子变得不清醒,意识也越来越模糊。我意识到,我被那个妖艳贱货下药了。

再次醒来,我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地躺在一个拘留所里。

“醒了?”一个低沉悦耳的嗓音冲击了我的耳膜。谁会有如此好听的声音?!我向外张望。

一个身着警服的男人走了过来。

我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如此完美的脸,如此完美的身材,饶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我也自愧不如。

他看见我,顿了一下。我知道,他这是被我迷住了。我立即学着平常勾引我的那些妖艳贱货的样子跟他交流。

“能让我联系一下家人吗?我喝多了昨天什么都记不清了。”

“好。”他那悦耳的嗓音让我浑身一颤。

联系了我的父亲,没过多久他就成功将我保释了。

我和那个警察互相交换了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他叫赵小豌,比我大两岁,单身。

父亲也查明了原因,是王二狗嫉妒我的地位和外表,想要随便找个女人糟蹋了我冰清玉洁的身体。

我很生气,但是作为一个富二代中的楷模,这件事当然抛给父亲去换就行了。我只负责在公民价值准则的基础上继续男女通吃荤素不忌喝酒抽烟飙车败家。

回家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赵小豌。在见了一面的基础上,我们慎重地确定了男男朋友关系。

以后的日子里,我和赵小豌每天都在工作之余去公园看樱花。

当然,在其中的一个晚上,我也把我冰清玉洁的身体献给了赵小豌。赵小豌也很开心,但是我在他的眼中,我发现了挣扎的神色。

我很疑惑,因为赵小豌很爱我,我很确定,那么他的挣扎从何而来呢?

终于,在一年后的一天,我找到了答案。

这晚,在我和赵小豌在床上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以后,赵小豌抱着我哭了。

“怎么了?”我在他的眼中又看到了挣扎的神色。

“对不起,我隐瞒了你一件事。”说完,赵小豌把我拉了起来。

我们来到了一个隐蔽的屋子。赵小豌拿出了一个小箱子,在他打开的瞬间,金黄色的光芒照耀了整个屋子。

我吓了一跳,但是作为一个富二代中的楷模,我成功的保持了镇定。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赵小豌详细地给我挨个介绍了他一箱子的特工勋章。

“哇,你真厉害。”我适时地鼓掌。

赵小豌和我摊牌了,他是个特工,是故意潜伏到我身边盗取李天狼涉黑情报的。现在,他已经完成了任务,但是他爱上我了,舍不得离开我。

我的心灵在金色的光芒中得到了净化,当即决定跟赵小豌走,离开李天狼。

第二天,我们开着车打算去警局。然而,我们得到情报,不知是谁向警局告状,说赵小豌泄露情报给身为李天狼儿子的李琅宰。警局当即决定追杀赵小豌。

李天狼也得到了消息。他愤怒地说“我真是养了个狼崽子!”于是,李天狼也决定追杀李琅宰。

原本势不两立的警局和李天狼共同派人追杀我们。在车没油的时候,我们陷入了绝望。

于是,我们找到了一片湖泊,跳了下去。

李天狼和警方赶到的时候,只看见原本清澈的湖泊,慢慢的变成了樱花色,并且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恋爱的酸臭味。

在恋爱的酸臭味中,李天狼和警方们都被打动了,当即握手言和,建立起了世界上最大的政商联合组织——豌宰码头。

之后,知道事情经过的人四处传播这动人的爱情故事。

最终,在强大的影响力下,这个湖被命名为豌宰湖,两人的忌日也被国家设为豌宰节。

每年的豌宰节,豌宰湖都会变成樱花色,并且散发出恋爱的酸臭味。

——————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