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柴

每个优雅的人身边都有小天使哦!

我和小天使的日常

1.稍、微、有点暴躁的天使。
我:今天情绪稍微有点不对劲。
小天使:稍微?
我:好吧,很不对劲……
小天使:你真是越来越差劲了,情绪都控制不住了。
我:喂!你真的是天使吗?天使有你这么说话的吗?你是恶魔才对吧?
小天使:我把恶魔吃掉了。
我:……
小天使:那你说我是恶魔还是天使呢?:)
我:当、当然是天使啦。
小天使:乖。:)

2.吃过龙的小天使
我:我是龙。
小天使:哦。
我:呜哇哇哇哇哇哇——
小天使:你在哭?
我:不,我在喷火。
小天使:哦。
我:……怎么?我很像在哭?
小天使:不,你就是在哭。龙不是那么喷火的。
我:那怎么喷?
小天使:吼——
我:真、真厉害。还真有火……
小天使:  :)
我:别告诉我你也吃过龙……
小天使:现在不吃了,腻了。:)
小天使:其实好久没吃了,现在也挺想的。
我:……
小天使:哦对了。你刚才说你是什么来着?
我:我是屎。
小天使: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