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柴

每个优雅的人身边都有小天使哦!

做了个梦,男主视角的。
男主玩吃鸡,但不是用电脑,是现实。
他看到远处有两个人跑了过来,全是一身黑色紧身衣(柯南里的黑衣人),他就躲在一棵树后面。
其中一个人跑得快,是反派A,男主看到他没带枪,就把反派A突突了,却没想到反派A倒了还再往这边爬,他顽强地爬到了树后面,男主很恶劣地用拳头把他揍死了。
接着反派B到了,比反派A更强壮,男主竟然射不死他。男主感觉身体有点麻,动不了了。
反派B捧起了男主的脸,他脸上尽是变态的痴迷,男主当机立断晕了。
然后男主醒了,是被日醒的,两个反派轮番把男主日的嗷嗷叫。
男主:对不起,放了我吧。
此时反派A在一旁歇着,是反派B在工作。
反派B:呵。
男主:对不起好哥哥,放了我行吗……
男主开始骚话N连,但反派一直勤勤恳恳工作,没有理他。直到……
男主:为什么非要是我!
反派B:因为你是制造黑暗的人。
男主:……???
反派B:你脑内的黑暗都会变为现实!你可知道,即使是夜晚,黑暗也是不同的,你以为晚上的天空是最黑暗的,但它在某一处还有更黑暗的!
男主:所以最黑暗的在哪……不对,这关我屁事!
反派B大吼:最黑暗的是你的脑子!
男主:……卧槽?
男主:被你吼得有点耳鸣……
然后睡午觉耳鸣的我就醒了。

评论